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在家~超闷==

考完试了,就觉得很开心,不用再上学了
但~ ~在家里= =
haizZ.............
超闷得啦!!!
回学校更加的闷。。。。

因为那些老师要我们帮他做东西的
而且,还要我们帮他 gotong-royong!!!!!!!!!!!!
我最讨厌了
这些事当然交给校工做嘛!!
为什么要我们啊!!
气死我了。。
不说着了,说别的好= =


在家里


在家里做什么好呢??
看戏睡觉在看戏在吃饭在玩电脑又在睡又吃又看又在睡的= =
haizZ_________..............
日子就这样的过了
闷~~~~~~~~~

不过。。。
幸好下个月朋友约出街
不然在家超闷滴= ="
朋友我❤你^3^

不然我在家快门死了!!!
11月!!!!你快点到来吧>O<

我要跟朋友去唱K啊!!!!
我上次还唱不够啊!!!>O<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

2 条评论: